专注挖坑的愉悦犯(接衍生手链定制)

哔哩哔哩手工阿婆主(佛系饮茶,策君公子开钱)偶尔剪一些布袋戏相关视频仅供娱乐
手工所有成品都在闲鱼饮茶の小屋出售
微博号,佛系饮茶
QQ手工交流闲聊群,饮茶手作交流群,195998131

迹冥 生病

迹冥现代小短文,ooc属于我,角色属于霹雳

生病

地冥生病了,通宵熬夜赶剧本的后果就是在完成后太累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第二天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因为着凉发了烧,当天迹把人从书房抱出来已经烧到了39.1,看着被自己用被子裹成球的地冥,天迹冷着脸将退烧药递了过去,生病的地冥比平时多了分脆弱之感,闻着退烧药不友好的味道皱皱鼻子将因为发烧微红的脸埋进被子里带着鼻音含糊不清的抗议不想喝药,天迹费了好大功夫也没能将人从被子里挖出来,无奈,天迹只能用云朵厚片诱惑才将人成功哄了出来,喝完药,舌尖残留苦涩的味道刺激到了泪腺,地冥眨眨眼睛眼角微微泛红流下了生理性的眼泪,天迹见状心里一软,叹气,俯下身吻上了地冥的唇,一番口舌纠缠之后天迹抱着因为缺氧而窝在自己怀里微微喘息平复呼吸的地冥躺在床上休息“还苦吗?”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想到刚刚发生的亲密,地冥本来就因为发烧而微微红润的脸瞬间红透了,将头埋进天迹的胸口,药效发作迷迷糊糊之间地冥陷入沉睡,真甜。

第二天,在床上躺了一天退了烧的地冥因为担心剧本进度跟不上,于是晚上趁天迹休息了之后又偷偷跑去书房熬夜继续赶剩下的剧本,被半夜爬起来喝水的天迹发现,一气之下给直接提回了床上,并身体力行的使冥冥之神记住了这次教训,嘶哑着嗓子一遍遍保证以后再也不熬夜赶剧本了,然而在身体还没好透的情况下被折腾了一夜的地冥隔天果然发起了低烧,好几天都没有理睬天迹,对此天迹只能表示,自己惹火的爱人还能怎么办?慢慢哄吧。

有人想看过程车吗?随缘的那种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