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挖坑的愉悦犯(接衍生手链定制)

哔哩哔哩手工阿婆主(佛系饮茶,策君公子开钱)偶尔剪一些布袋戏相关视频仅供娱乐
手工所有成品都在闲鱼饮茶の小屋出售
微博号,佛系饮茶
QQ手工交流闲聊群,饮茶手作交流群,195998131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

第七章
 白莲教后山
 韩林儿正在练师傅教他的最新法术,突然,林儿往旁边击出一掌“谁?出来”,陈友谅从树后现身“林儿,是我”这几日相处下来陈友谅无事便找着各种理由粘在林儿身边,但也因此让林儿对陈友谅的戒心放下不少,也就默认了他对自己的称呼,渐渐的熟络起来。“是你,说吧,今日找我又所为何事?”韩林儿见是陈友谅便放下攻击的手势背于身后问道。“林儿,我想了想,我来白莲教也有段时日了,但这几天一直待在教中,对于周边情况如何全然不知不晓,不如,今天我们便去周遭的小镇走走,正好也打听打听玄朗的下落,你看如何?”韩林儿这几日苦练法术也有些疲了,听到陈友谅邀请自己也有所心动,但又不想让陈友谅察觉自己的小心思,于是便背过身去说“好,如此,今日我便陪你走一趟吧”说着便领头往前走去,陈友谅看着韩林儿带路的背影赶紧追了上去。
 小镇
 韩林儿从小便在白莲教教中长大,很少有机会能出来,今日难得和陈友谅出来走走,心里很是高兴,连带的对陈友谅的态度也亲近了不少,但表面不显,只是一双黑亮的大眼晴不停的转来转去观察着四周的事物,陈友谅见其眼神便知其心中所想,看着林儿明明很兴奋却又装作对周围不感兴趣的模样,心里暗暗想笑,于是也装作不经意向韩林儿介绍起周围能吸引林儿感兴趣的事物,起初林儿还保持着淡漠的态度听着陈友谅对自己的解说默不开口,但渐渐的,随着越来越多的新鲜事物出现,林儿也无法保持不在意的模样,渐渐向陈友谅提出越来越多的提问,看着林儿兴奋的模样,陈友谅也耐着性子一一向韩林儿解答,两人边说边走着走到街角边的时候陈友谅提议带韩林儿去吃混沌,韩林儿同意,他们在路过的摊位坐了下来,点了两碗混沌后,韩林儿向陈友谅问了一下一些关于孟玄朗的特征和习惯好帮其寻找,陈友谅也都一一解答了,吃完混沌后两人路过一家卖桂花糕的摊位,韩林儿被桂花糕香甜的气味所吸引走到了摊位前,陈友谅见状掏出银子买了一包桂花糕递给了韩林儿,韩林儿因为心思被陈友谅发觉有点不好意思,道了谢后,林儿从点心包中取出一块桂花糕吃下,一瞬间,一股清甜的味道在舌尖上蔓延开来,林儿享受的微眯着眼感受桂花糕松软的口感,突然察觉自己的模样已经全部被陈友谅看到了,慌忙从点心包中又取出一块桂花糕递到陈友谅面前试图转移陈友谅对自己的注意力,却不想陈友谅居然直接低头就着自己的手把桂花糕咬了一口,手指无意间碰到陈友谅的唇边,韩林儿一惊,赶紧把手收回来,脸微微一红,摸着自己的手腕不知该说些什么,略微吃惊的看着陈友谅,这时,陈友谅却突然伸手摸向林儿的脸,韩林儿一愣往后退了一小步,陈友谅逼近,韩林儿一时之间不知该做何反应,直到陈友谅的手拂过自己嘴角,才发觉原来自己脸上沾了桂花糕的糖粉,反应过来的林儿脸更红了,慌忙推开陈友谅运起轻功飞远,陈友谅望着韩林儿远去的身影一笑,伸出舌尖轻点了下手指“嗯,果然很甜”
 白莲教内
 韩林儿一路快走于白莲教路上,一路上所遇见的教众都在好奇的议论为何今天圣童的脸这么红?韩林儿推开房门,用力关上,坐于桌边凳子上伸手摸向自己的脸,暗想,今天陈友谅摸向自己脸的时候,为什么自己会突然感觉到心跳加速,就连面对秀英时自己也没有如此紧张过,自己这是怎么了?韩林儿很不解,过了一会,韩林儿起身走向床边,算了,一定是因为陈友谅太突然,自己没有准备才会被吓到,可恶,明天我一定要找陈友谅算账,今天太累了,就先休息吧。
 陈友谅房中
 想起白天林儿推开自己后慌忙逃离的可爱样子,还有回来时一路上教众的议论,陈友谅不禁勾起嘴角,看来这次出去自己和林儿的关系又更进了一步,只是林儿的性格,怕是明天自己要有麻烦了,不过没关系,自己早晚一定会让林儿爱上自己的,无论如何,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放开林儿的手,陈友谅暗下决定。
 因为最近看的文虐太多了,所以想写点甜一点的东西,所以就有了这一章,不过预测我也马上快要开虐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