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挖坑的愉悦犯(接衍生手链定制)

哔哩哔哩手工阿婆主(佛系饮茶,策君公子开钱)偶尔剪一些布袋戏相关视频仅供娱乐
手工所有成品都在闲鱼饮茶の小屋出售
微博号,佛系饮茶
QQ手工交流闲聊群,饮茶手作交流群,195998131

装病却反被吃的朗哥哥(果然自己是标题起名废)①

“把大学士的位置放在我旁边吧”等下就能见到大学士了想想都有点小激动,不行,冷静,要淡定。什么,只有皇后才能与我平起平坐,哼哼,虽然他现在不是皇后但很快就会成为皇后了。下旨,不行不行,我孟玄朗看上的人怎么能用这种方法得到呢?我一定会让他心甘情愿嫁给自己才可以“行了,你们都退下吧”。看着最后一个人退出房间,太好了,终于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让我来好好想想等会怎么向大学士表白?伸出手整理了一下茶杯,咦,这凳子怎么没摆正啊。摆正,嗯这样还差不多。好了,拍手。咳咳“你来了”这样应该行吧?“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怎么办突然好害羞“我也喜欢你”终于说出来了(#/。\#)。咦,烈行云进来了。赶紧坐好。奇怪,大学士怎么没跟他一起进来?起身“人呢?”什么,街头行医?而且还是神医。呃,有了。右手捂胸口。这样大学士就没理由不来见我了吧?“你就告诉他,他要再不来的话,他就见不到朕了”~好慢啊,大学士怎么还不来啊?嗯,大学士来了。我得赶紧躺回床上去了。手捂喉咙“我是不是要吐血了?”咦~大学士怎么也捂着眼睛?难道。不对,等等,奥,原来如此,看人都退下了“诶诶诶,差不多就行了,别装了”哼,还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装病吗?嗯,还想骗我。以身相替,这么好?白眼,扭头,哼~我才不上当呢。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