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挖坑的愉悦犯(接衍生手链定制)

哔哩哔哩手工阿婆主(佛系饮茶,策君公子开钱)偶尔剪一些布袋戏相关视频仅供娱乐
手工所有成品都在闲鱼饮茶の小屋出售
微博号,佛系饮茶
QQ手工交流闲聊群,饮茶手作交流群,195998131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

第九章
 陈府
 “谅儿,你终于回来了”陈友谅一进门就被陈母伸手拉向一旁坐下,陈友谅一面不动声色的把手从陈母手中抽出来一面开口问道“母亲,孩儿收到你的家书便赶回来了,不知家中究竟出了何事,母亲这么着急的找我回来?”看着陈母欲言又止的模样陈友谅心中起疑却又不开口询问,只是盯着陈母看,过了一会儿后陈母终于开口“谅儿,其实那封信是你师父拜托我写的,你真的要和那个白莲教的韩林儿在一起吗?为了他你连江山都不要了吗?你这样做,对的起你师傅?对得起陈家?对得起我吗?我现在就命你离开韩林儿,夺取白莲教”陈母越说越激动,最后甚至用手一拍桌子站了起来。陈友谅看着激动的陈母说道“林儿对于我来说,岂是区区江山可以相提并论的,无论如何,我是一定不会放弃林儿的,更加不会做出伤害他的事情”陈母气急“你休想,我们是不会同意的,为了一个韩林儿,值得吗?天下好人儿多的是,又不只有他一个,因为他,你难道要连我和你师傅外公的话都不听了吗?如果你还认我是你母亲的话,你就按我说的做,其实母亲这么做也是为了你好,你就不能听母亲一次吗?”陈友谅闻言起身“你们同意与不同意都无法左右我对林儿的心,刚刚那些话也只是为了告知你们我的决定,如果你们执意反对的话我也没办法。”说完便出门而去。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