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挖坑的愉悦犯(接衍生手链定制)

哔哩哔哩手工阿婆主(佛系饮茶,策君公子开钱)偶尔剪一些布袋戏相关视频仅供娱乐
手工所有成品都在闲鱼饮茶の小屋出售
微博号,佛系饮茶
QQ手工交流闲聊群,饮茶手作交流群,195998131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

第三章
 脚店
 啪,“宇文泰,你最近怎么回事,老是这样魂不守舍的,你说说看这是你打碎的第几个盘子了?”自从上次秦子阙离开后,宇文泰就没有再见过他了,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还有他上次无故昏迷自己心中总有不好的预感,想起秦子阙闭着眼晴昏迷不醒的样子,宇文泰就一阵心痛,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想当然芙蓉遇到危险的时候自己都没有这样担心过,何况秦子阙还是自己的情敌,不行,我还是去秦府看下秦子阙吧。
 秦府
 “不好意思,我家少爷有事出远门了,不在府内,宇文公子请回吧。”宇文泰还未进秦府便被秦府下人拦住了。宇文泰皱眉问道“请问你家公子是去那?”“公子出门前未说,只说会出门几日,很快就会回来,具体去那我们也不得而知”听完下人的话宇文泰陷入沉思,秦府刚刚安定,这个时候秦子阙怎么会突然出远门,而且还没有告知自己和芙蓉,甚至连秦府的下人也不知道其行踪,联想到上次的事情,宇文泰心中的不安越来越重,秦子阙你千万不要出事啊。
 海边客栈内
 “少爷,我们都找了有半月了,问过的渔民都说从未见过这种模样的草,我们真的能找到云芝草吗?”“我知道,这半月你们跟着我也都辛苦了,今晚你们好好休息,明日我们就出发去下个目的地,只要还有一线希望,我就绝对不能放弃”随从们看着这几日秦子阙的脸色越来越差,身形也越来越单薄,也都纷纷担心起来,少爷平日里十分随和宽容从来不苛刻大家,大家都是打心里尊敬和喜爱这个少爷的,但现在,希望老天保佑,少爷能安全闯过这个难关。
 “什么,你再说一遍”秦若嫣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怎么会明明离开的时候阙儿还是好好的,怎么会突然,一定是假的,阙儿他还活着。“大小姐,少爷他临去前还在念叨着小姐,遗憾没能亲眼看见小姐得到幸福,没能看见小姐你嫁给甄将军。”说话的是秦子阙平日的贴身下人,闻言秦若嫣眼前一花,险些摔倒,多亏丫鬟及时扶住,“少爷......少爷他是怎么死的”秦若嫣强忍着悲痛开口“少爷他......是被俱公公害死的”“俱公公?俱公公他不是死了吗?”秦若嫣睁大眼晴,已死之人怎么能害死自己的阙儿呢?“大小姐是这样的......”下人把前因后果解释完了之后。“难怪当日阙儿来送我之时我就感觉不对阙儿脸色不对,只是未曾想到会是中毒,我的傻阙儿,你怎么就不让姐姐知道呢”秦若嫣突然抓住下人的手“阙儿呢,他现在在那儿?带我要去见他,我不能就这样让他一个人待在外面,我要去接他回家”
 脚店
 听到秦子阙死去的信息后,宇文泰愣在原地,身边是痛哭的木芙蓉,但他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想去安慰的念头了,只是想着来人说的话,秦子阙死了,他怎么这死了呢?自己才明白对他的感情,他怎么就......从前自己每次看到木芙蓉同秦子阙在一起,心里就会不舒服,我以为是因为我爱芙蓉所以才会吃醋,但现在才明白,原来自己吃的不是秦子阙的醋,而是木芙蓉的,只可惜,明白的太晚,最终只能人鬼殊途。
 开始虐了😭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