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挖坑的愉悦犯(接衍生手链定制)

哔哩哔哩手工阿婆主(佛系饮茶,策君公子开钱)偶尔剪一些布袋戏相关视频仅供娱乐
手工所有成品都在闲鱼饮茶の小屋出售
微博号,佛系饮茶
QQ手工交流闲聊群,饮茶手作交流群,195998131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

第四章
 奈何桥边
 彼岸花开开彼岸,
 花开叶落永不见。
 因果注定一生死,
 三生石上前生缘。
 花叶生生两相错,
 奈何桥上等千年。
 孟婆一碗汤入腹,
 三途河畔忘情难。
 --- 盗玉
 孟婆:“喝了这碗孟婆汤,所有前程往事就都与你无关”秦子阙接过汤一饮而尽,回头望了一眼身后,转身跳入了轮回井。
 阎王殿中
 黑白无常:“启禀阎王,秦子阙已经投胎转世去了”
 “那就好,秦子阙的本命星格异于常人,就连本尊也看不透他的运数,不知其是何来路,当真诡异,希望他此次投胎不要出什么异变才好,否则......”叹气“罢了,这就只能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墓地
 宇文泰站在秦子阙墓前轻抚墓碑“阙儿,都是我的错,我当初就不应该同意那个方案,把你牵扯进来,如果不是中毒,你也不会死,都是我害了你,今生不能在一起,我们来世再见,下辈子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宇文泰突然从腰间拔刀猛然刺入自己心脏,倒地。“阙儿,你不要怕,我来陪你了,路途遥远你不会一个人走的”说完宇文泰便闭上了双眼。
 先更个短篇,剩下的晚上发。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