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挖坑的愉悦犯(接衍生手链定制)

哔哩哔哩手工阿婆主(佛系饮茶,策君公子开钱)偶尔剪一些布袋戏相关视频仅供娱乐
手工所有成品都在闲鱼饮茶の小屋出售
微博号,佛系饮茶
QQ手工交流闲聊群,饮茶手作交流群,195998131

天台决裂【睿景】

站在天台看着对面自己曾经追随过的人,从前也曾有过无数次相似的场景,只是当时的自己与他还是并肩作战的伙伴,心中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跟了他这么多年,到头来却还是得不到他的信任,今天这次交易过后,我与他之间,就真的要分道扬镳了吧,抬脚走向对方说出自己的条件过后,静静等待对方的回答。“值得吗?”。值得吗?看向远处,这并不重要,只要是自己认定的那便去做就好了丨,就如同当初一般。转身的瞬间,听着身后对方对自己的挽留,心中苦涩,“把这句话,留给下一个我吧”回头,再见了ESE,再见了厉睿,再见了......我曾经最美好的青春,从今天起这里的种种与我封景再无半点干系。
 自己要改的皮,哭着也要把他写完😂300+搞定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