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挖坑的愉悦犯(接衍生手链定制)

哔哩哔哩手工阿婆主(佛系饮茶,策君公子开钱)偶尔剪一些布袋戏相关视频仅供娱乐
手工所有成品都在闲鱼饮茶の小屋出售
微博号,佛系饮茶
QQ手工交流闲聊群,饮茶手作交流群,195998131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

第六章
 白莲教
 陈友谅将信放在灯上烧毁,这已经是师傅寄给自己的第五封信了,自从得知自己在白莲教并取得韩林儿的信任之后,师傅就一直劝说自己秘密夺取白莲教的势力为己所用,早在出门之前师傅就和自己说过白莲教势力庞大,如果能为己所用必定如虎添翼,这样自己离天子之位也能更进一步,只是,现在自己已经知道林儿就是阙儿的投胎转世,就必定不会对其下手,只怕师傅他。陈友谅叹气,无论如何,我都要尽全力保护林儿,不能再让其他人伤害到他,就算是师傅也不可以。
 马秀英房中
 “秀英,你照顾了我爹一天累了吧,我帮你顿了鸡汤,快来,趁热喝了吧”韩林儿从食盒中取出鸡汤倒好端着来到马秀英的旁边,拿起调羹凑到秀英嘴边“来,喝一口吧”马秀英就着汤勺浅浅的喝了一口“有劳韩公子费心了,你这样帮助我们,秀英真是无以为报”韩林儿不悦“秀英,你这是那里的话,我帮助你是因为我是真心喜欢你,并不是为你让你报答我,你不必如此,再说了,你现在这样每日辛苦的照顾我爹,应该是我要报答你才是,以后你也就别叫我韩公子了,就叫我林儿吧,来,把这碗鸡汤喝了吧”韩林儿把汤勺凑到秀英嘴边。“等等,林......林儿这么多汤我一个人也喝不完,你前几日因我而伤,我心里也一直很内疚,这碗汤还是你喝了吧,好让伤口早日恢复”韩林儿微微一笑“好的,那我就喝了这碗汤”说罢便举碗一饮而尽,却不知他俩的一举一动全部落在了门外的陈友谅眼里。原来陈友谅烧完信之后仍感不妥,便想着来寻韩林儿看看其伤口情况,却不想被通知韩林儿正在马秀英房中,这才赶过来,就看到了林儿喂马秀英喝鸡汤的一幕,心中一火,便转身离去。陈友谅回到房中,摔门,好你个韩林儿,送鸡汤也就算了,你还亲自动手喂,最后还喝同一个碗的鸡汤,不行,看来自己也要有所行动才行。陈友谅暗暗定下计划。
 陈府
 虚玄道长收到陈友谅的回信,信中说明自己对韩林儿的感情,并表示自己一定不会对韩林儿下手,也不会让别人对其下手,如果师傅执意要对付白莲教的话就别怪到时候自己不念师徒情分阻止了。虚玄紧握住信“友谅自小十分听自己的话,从未有过违抗自己的时候,韩林儿,看来此人是留不得了,友谅是未来的真命天子,自己结对不能让任何人成为他的软肋。”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