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挖坑的愉悦犯(接衍生手链定制)

哔哩哔哩手工阿婆主(佛系饮茶,策君公子开钱)偶尔剪一些布袋戏相关视频仅供娱乐
手工所有成品都在闲鱼饮茶の小屋出售
微博号,佛系饮茶
QQ手工交流闲聊群,饮茶手作交流群,195998131

热血长安语c剧场之日常。。。。

突然产生的想法,所以传上了,会有ooc,崩皮请见谅~轻喷
 出场人物:萨摩多罗②:李世民①上官紫苏②友情客串:李郅④:萨摩多罗⑤
 =========我是分割线=========
 萨摩多罗②:吃点心的看戏群众/
 上官紫苏②:看戏+1/
 萨摩多罗②:递过点心包/紫苏来一块吗?
 上官紫苏②:(接过点心包)好,我来一块,谢谢萨摩哈(微笑)
 萨摩多罗②:不客气/微笑
 李世民①:楼上天线宝宝抱一个/
 上官紫苏②:萨摩,你可以改个“天线宝宝”的头衔了(笑哭)
 萨摩多罗②:后退/不给抱
 萨摩多罗②:拒绝,我要改成长安总攻萨/
 李世民①:强行抱了2号萨摩。/总受还差不多。
 萨摩多罗②:转身挣脱/胡说,明明是总攻
 李世民①:↑总被攻吧!/认真脸看着。
 萨摩多罗②:是不是攻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吗/抹唇杀
 李世民①:嚯哟!赤裸裸的挑衅?依朕看萨摩这是寂寞难耐了。/
 指尖轻挑起人下颚对视。
 萨摩多罗②:抬眼看/那今晚床上见
 萨摩多罗⑤:呦呦呦~x
 萨摩多罗②:过了今晚我就是长安总攻了/
 李郅④:所以今晚还是要被攻,,b
 萨摩多罗②:错,今晚我是攻/
 萨摩多罗⑤:行。你在上面x
 萨摩多罗②:同体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