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挖坑的愉悦犯(接衍生手链定制)

哔哩哔哩手工阿婆主(佛系饮茶,策君公子开钱)偶尔剪一些布袋戏相关视频仅供娱乐
手工所有成品都在闲鱼饮茶の小屋出售
微博号,佛系饮茶
QQ手工交流闲聊群,饮茶手作交流群,195998131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

第十章
 百里镇
 “林儿今日我们去那儿找人啊?”自上次韩林儿从恶霸手上救得孟玄朗后,孟玄朗便以要报答救命之恩为由留在了韩林儿的身边,可能是因为觉得直呼其名太过于生疏的缘故便称其为林儿,起初韩林儿还会在孟玄朗叫自己林儿的时候纠正他,但因为孟玄朗一直不听,渐渐的也就任由他这样叫自己了“我刚刚已经打听到了百里誉衡在城南的王家做客,我们现在就去王家找他吧”说完便走出了房门,孟玄朗看着韩林儿已经走远了的背影急忙追了上去“林儿,你慢点走”看着从身后追上来的孟玄朗,韩林儿勾了勾嘴角并没有说话,但脚步却真的慢了许多等待着孟玄朗追上自己。“我说,林儿你走的也太快了吧,我都差点追不上了”孟玄朗气喘吁吁的追上韩林儿抱怨道。“是你走的太慢了”韩林儿扫了一眼孟玄朗继续向前走着“哎,你等等我啊”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